Yyy

先停更一阵(2020.03

【光头强x沙僧】沙雕主攻一发完

和前面的猪八戒x唐僧有些关联,不过不看也不影响,毕竟通篇瞎写。

涉及下药囚禁,追妻火葬场等情节

(以上内容纯属瞎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当世界大融合之后,光头强看上了沙僧。

他对沙僧一见钟情,可能因为沙僧是秃头吧,自己也是秃头,所以他喜欢沙僧。

不过猪八戒不也是秃头吗?可能因为猪八戒已经和唐僧在一起了吧,而且猪八戒是攻,两个攻是不会有好结果的。​

最重要的一点是,光头强的头上大下小,呈倒三角形;沙僧的头上小下大,呈正三角形。当两个人的脸贴在一起的时候,就会形成完美的平行四边形。

绝配!

2.这日光头强在去​砍森林的路上,遇到了取经的师徒四人。

孙悟空习惯性的掏出金箍棒跳过去,“呔,妖怪!吃俺老孙一棒!”

光头强大惊失色,后退了几步,“我不是妖怪啊,我就是个砍树的。”

沙僧由衷地赞叹道,“大师兄你好厉害啊,每次都可以看出来妖怪。”

孙悟空围着光头强转了个圈,然后停下了脚步,“没有。我只是逢人便喊妖怪罢了,炸他一炸,看来此秃头或许并不是妖怪。”

光头强:......

3.唐僧双手合十,闭目念道,“阿弥陀佛,既然此人是秃头,想必不会是妖怪,同为我佛门子弟。”

猪八戒有些不开心,“师傅,你可不能因为他是秃头而掉以轻心啊。”

光头强急忙为自己辩解着,“我真的不是妖怪,我就是来砍树卖钱的。”

他望向沙僧,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“施主们能带我一程吗?我可以帮你提行李的。”

憨厚的沙僧摇了摇头,“不行,我在西游里唯一的用处就是提行李,被你抢走了我干啥啊?”

4.光头强闻言只觉得沙僧这是拒绝了自己的心意,光头强有些愤怒,毕竟这是他第一次喜欢人。

他沉吟片刻,开口道,“这行李里面是什么啊?”

沙僧愣了愣,“这我还真不知道,取经这一路上从未用过也未曾打开,不过提着就是了。”

光头强:......

他拿出从熊大熊二那偷的蜂蜜,“这罐蜂蜜送给你们。”

5.吃完蜂蜜的师徒四人昏了古七,光头强叉腰笑道,“沙僧,你是我的啦。”

6.于是光头强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沙僧囚禁起来了,刚锁好沙僧就醒了过来。

他看了眼自己的处境,好在师傅和大师兄没有被抓,如此一来大师兄必定会救自己。

他摸索了一圈,而后震惊的喊道,“行李!我的行李呢!?”

光头强愤恨地跺了跺脚,“你再也别想提行李了,以后你的眼里只能有我!”

7.唐僧师徒三人悠悠醒转,猪八戒率先开口,“大师兄,不好了!!!!!!!沙师弟被妖怪抓走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”

孙悟空掏了掏耳朵,“我知道了呆子,你喊太大声了!”

唐僧皱起了眉,“你这泼猴,怎么凶八戒?”

言罢他双手合十,念起了紧箍咒。

“啊啊啊————师傅,快停下!”孙悟空在地上打滚,心中暗骂,到底谁喊得更大声啊一群死gay佬!

8.唐僧终于停了下来,“其实沙僧也并无什么用处,终日见他提着行李,也不见那行李打开。现如今也不知道他被绑到了哪里,未免耽误时间,不如我们三人继续取经吧。”

于是师徒三人踏上了取经的路途。

9.被光头强囚禁着的沙僧等了好久,等到胡子都又变长了,也没见大师兄来救自己。

他流下了伤心的泪水,“为什么我要受到这种屈辱。”

他想了想,用降妖宝杖轻松地震开了铁链,而后往师傅和师兄们的方向追赶而去。

10.光头强没有法术,艰难的跟在后面跑,踏上了追妻火葬场的道路。

11.他俩be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光头强我只看过一集,人设可能ooc,说起来我之前的那些同人应该大多没有ooc叭!【被打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