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

先停更一阵(2020.03

【光头强x沙僧】之光头强重生啦

【因为写的短篇里只有光头强是be的,所以让他重生了(?喂谁要看光头强重生啊!)】

 
 

遇到所有槽点请默念作者    有病病   神经病阿!

前文指路

 
 

1.世界大融合之后,光头强看上了沙僧。

不要问为什么,问就是秃头。

但他俩be了。

 
 

2.但光头强重生了。

光头强握紧了拳头,戴上了伐木工的帽子,信誓旦旦道,“这次,我要打出我的he结局!”

 
 

光头强的脑袋看着大,实则上大下小,外强中干,所以其实他的脑容量并不大。

 
 

他把上一世be的原因归结为沙僧用降妖宝杖震碎了铁链,所以他只要把降妖宝杖搞到手就可以了。

 
 

3.光头强在砍树的路上又遇到了取经的唐僧师徒四人,孙悟空如上一世般举起金箍棒跳了过来,“呔,妖怪!吃俺老孙一棒!”

 
 

但光头强已经知道了之后的套路,于是他指了指自己的秃头,看向唐僧,“我是个秃头,同为你佛门子弟。”

 
 

唐僧果真赞许地点了点头,“nsdd,施主既为秃头,想必不是坏人。悟空,快快别吓唬他了。”

 
 

孙悟空微微皱眉,“师傅,nsdd什么意思啊?”

猪八戒抢先道,“这个我知道!你是弟弟!”

 
 

孙悟空:?

原来如此。

 
 

4.前面提到了,光头强的头上大下小,所以他没什么太多的脑子。

 
 

他依然选择了使用蜂蜜来迷晕众人。

他拿出蜂蜜笑眯眯道,“这罐蜂蜜送给你们。”

 
 

5.师徒四人如上一世一般昏了古七。

 
 

光头强把降妖宝杖藏了起来,然后叉腰笑道,“哈哈,沙僧,你是我的啦!”

 
 

6.如同上一世一样,光头强刚锁好沙僧,沙僧就醒了过来,他摸索了一圈,震惊的喊道,“行李!我的行李呢!?”

 
 

光头强这次没有跺脚,他笑眯眯道,“不仅行李,你的降妖宝杖也不见了哦。”

 
 

沙僧沉默了一阵,“nsdd。”

光头强:?

 
 

“你说得对,果然不见了呢。”

 
 

7.光头强还是把沙僧放了。

因为囚禁得太久,沙僧居然开始长头发了。

 
 

还记得一开始的设定吗,不错,光头强就是喜欢沙僧的秃头【

 
 

8.重来一世,他俩又be了。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