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

先停更一阵(2020.03

【沸羊羊x喜羊羊】沙雕风一发完

一个由于皮肤“黑”而引起的绝美治愈爱情故事,涉及刮毛,双向暗恋

(以上纯属瞎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羊羊是青青草原上最快活的羊,​他机智勤劳又勇敢。

但是他有个不敢说的秘密,他喜欢沸羊羊。

因为沸羊羊强壮而且黑。

喜羊羊的审美有些问题,他喜欢黑的。

沸羊羊是青青草原上第二强壮的羊,他强壮自傲又能打。

为什么是第二强壮呢,因为暖羊羊比他壮一些,暖羊羊是个壮妹。

​但沸羊羊有个不敢说的秘密,他每天都要刮腿毛。因为他不刮腿毛就会更黑,他最怕别人说他黑。

​喜羊羊遥望着沸羊羊锻炼的身影,痴痴的想,他好黑啊,我好喜欢。

​沸羊羊看见喜羊羊看自己的眼神,不禁心中慌乱:难道他发现了我刮腿毛?

是的,沸羊羊还有个不敢说的秘密。

那就是他喜欢喜羊羊,因为喜羊羊是整个青青草原上唯一没说过自己黑的羊。

他想,如果哪天连喜羊羊都说他黑的话,他就去找灰太狼让它吃掉自己算了。

沸羊羊走了过去,“喜羊羊,你看我强壮吗?”

喜羊羊呆呆的点了点头,

“你很.....”.....黑,我太喜欢了。

沸羊羊心中暗喜,果然他没有发现我刮腿毛吧。

沸羊羊回到屋子里,又掏出刮毛刀开始刮腿毛。

嗡嗡的声音很快吸引了暖羊羊,暖羊羊粗声粗气的问,“沸羊羊,你在干什么啊?”

沸羊羊紧张的收起刮毛刀,今天喜羊羊夸自己强壮,可是暖羊羊更强壮,要是再被人发现自己刮腿毛,喜羊羊爱上了强壮的暖羊羊怎么办。

不过应该没事吧,因为这是耽美文,暖羊羊虽然强壮却是个母羊。

想到这沸羊羊放下心来。

但暖羊羊太高太胖了,一下子就看到了沸羊羊藏在身后的刮毛刀。

她一把取出来,“你居然刮腿毛啊!你怎么这么gay?”

沸羊羊立刻紧张了,她可不要告诉喜羊羊啊。

暖羊羊又自言自语,“噢,反正是bl文,你gay也没毛病吧。我走啦。”

出门之后暖羊羊把沸羊羊刮腿毛这事告诉了美羊羊,美羊羊告诉了懒羊羊,懒羊羊告诉了青青草原上的每一只羊。

.....沸羊羊绝望的想,自己可能永远也不会跟喜羊羊he了。

没想到第二天喜羊羊就来找他,“沸羊羊,可以让我看看你不刮腿毛的样子吗?”

“不行!”

喜羊羊想,沸羊羊不刮腿毛一定更黑吧。

于是他把刮毛刀藏了起来。

沸羊羊没有找到刮毛刀,绝望的想,我去被灰太狼吃了算了。

在他去狼堡的路上,喜羊羊跳了出来,“我喜欢你,沸羊羊!”

“!!!”沸羊羊简直不敢相信,“可是我很黑。”

喜羊羊低下头,“我喜欢你黑。”

他俩he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...不要问我为什么he,反正就是he了嘤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