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

先停更一阵(2020.03

我与我的100个攻【沙雕风】



1.当我又一次从40000平米的铺着雪白天鹅绒褥子的大床中央醒来,我叹了口气,高喊道,“Tony! ”但由于这个房间实在太大了,Tony 并没有听到。


我本来准备给Tony打个电话的,然而我的特制iPhone​1000plus加加加长版放在我镶着1万克拉钻石的床头柜上面,床实在是太大了,我又比较着急,只好小跑过去。


软软的天鹅绒仿佛在格机我的脚心,我边跑边笑,终于跑到了床边,却发现跑错面了,床头柜在另一头。


......我气喘吁吁地瘫在了大床边上开始思考人生。


2.我穿越到了一个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世界里,而我就是这个世界的主角受。

我每天都从要40000平米的大床中央醒来笑着跑下床,运气好的话刚好在有拖鞋的那侧,往往运气不好,我下地并没有拖鞋。


​在这个世界有100个攻,响应和谐号召,他们最终会变成同一个人。


真令我难以想象,100个人居然是同一个人的分裂碎片?​

我叹了口气。

我产生了一个问题。​

既然脖子以下不能描写,那么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攻受无差?

或许这其实是我和我的100个受的故事?


3.​Tony穿着一身西式复古绅士礼服,腰间束着一把佩剑缓缓走入我的卧室。

​Tony,我的管家,也是我100个攻之一。

​他的全名叫璃莹殇·安洁莉娜·樱雪羽晗灵·血丽魑·魅·J·Q·安塔利亚·伤梦薰魅·海瑟薇·蔷薇玫瑰泪·羽灵·邪儿·凡多姆海威恩·夏影·琉璃舞·雅·蕾玥瑷雅·曦梦月。


看着他五彩斑斓的头发,​我发出了盘古开天地的疑问,这不是Tony老师吗?

自此以后,我管我的攻01叫作Tony。



4.Tony深情地看着我,​他低头边亲吻着我的头发丝,边唤着我的名字,“杰克苏·落雅馨瑷魅·音蕾琦洛凤之幽·蠫赬飖·风璃殇·颜鸢璃沫血伤·月冰灵希洛...”

我打断了他的话,“不,别这样叫我,Tony。”

昨天他叫我的全名,中途没喘气险些晕过去,​我掏出我的iPhone​1000plus加加加长版给医生Jack打了个电话,才解救了他。

医生Jack, 是我的第二个攻。​


Tony​把自己五彩斑斓的头发揪下来几根不一样颜色的,宠溺般地问我,“今天要什么颜色的?”

我随便挑了一根下来,“就这个吧。”​然后吻上了那根头发丝。


5.是这样的,​碍于世界规则,亲吻头发丝是表达爱意的唯一方式。

Tony每日亲吻我的头发丝,还要求我回应。可他比我高,我够不到他的头发,于是他选择每日都拔下来不同颜色的。


看着他日益渐秃的头发,​我又产生了一个新的问题,为什么亲吻头发一定要拔下来呢?不能低下头吗?

于是我也这样问了。


但这个问题好像超出了这个世界的智商范围。Tony不断揪着他七彩的头发,“不要说了,不要!”

等他回过神来,就更加迅猛,痴迷,大力地亲吻着我的头发丝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