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

先停更一阵(2020.03

【猪八戒x唐僧】沙雕风一发完

师徒年上,徒弟攻,但因为徒弟太老了所以年上。

有单向暗恋,吃醋,师兄无故躺枪,历经千难万苦最终he等情节。

绝美虐恋情深爱情故事

(以上内容我瞎说的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唐僧师徒四人走在西天取经的路上。

迎面走来一个柔弱的姑娘,她看了眼唐僧,然后开口道,“师傅们,请问能送我去一下前面的x村吗,我迷路了。”

猪八戒看到了貌美的女子,立刻心动了,他笑嘻嘻的走上前,“没问题,我们送你去。”

孙悟空掏出金箍棒跳了过去,“妖怪,吃你孙爷爷一棒!”

2.唐僧看到猪八戒又对貌美女子起色心,立刻生气了。

他向来喜欢八戒,就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是哪种喜欢,可能因为猪八戒是秃头吧,自己也是秃头,所以这三个徒弟中他更喜欢八戒。

不过沙僧不也是秃头吗?可能因为沙僧有胡子吧。唐僧不喜欢胡子,所以他自己也不长胡子。

3.猪八戒阻止了孙悟空的动作,“大师兄,你这是干什么,人家是正经的姑娘,哪里是什么妖怪。”

看到猪八戒居然还帮那个女的说话,唐僧更生气了。

他想说点什么,可出家人不可妄嗔妄怒,唐僧为了使自己平静,心平气和的念起了紧箍咒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师父!”孙悟空痛苦地抱着头,“停下啊师父!”

4.唐僧瞥了一眼猪八戒,他居然还在看着那个姑娘!

唐僧闭起眼睛更加快速地念着紧箍咒。

孙悟空抓住猪八戒,“呆子,快杀了这个妖怪!”

猪八戒叹了口气,“大师兄,你看看你,师傅都觉得你错了,这哪里是妖怪,分明是个百姓嘛。”

唐僧更生气了,他的嘴皮子上下翻滚,樱唇轻启念出了如b-box一般的咒语,孙悟空挣扎着倒在了地上。

于是师徒四人被妖怪抓起来了。

5.妖怪们有三只头子,看到抓来的师徒四人,一人分了一个,并把猪八戒绑起来放到了火堆前。

之前那个柔弱的姑娘娇笑着开口,“这三个当作我们的夫君,这只猪我们把他烤了吧,就吃烤全猪。”

唐僧留下了泪水,他坚决地开口,“你们要吃就吃我吧,吃我可以长生不老。”

猪八戒震惊了,师父竟然愿意为了自己这样!而自己错信妖怪,才是害大家的罪魁祸首。

猪八戒摇了摇头,“不要杀师傅,要吃就吃我吧。大师兄,我错了,希望你以后为我报仇。”

唐僧双眸凝望着猪八戒,“八戒......”

猪八戒跟着开口,“八戒,八戒,心肠不坏?八戒,八戒,傻得可爱。”

猪八戒愣住了,为什么自己竟如此娴熟的唱出这段话,难道......

6.唐僧目光如水,“八戒,我愿意陪你。”

猪八戒终于发现,师父一直以来对自己都是不一样的,可自己是个猪头,真的配得上师父吗?

唐僧似是看穿了他心中所想,低低叹了口气,而后坚定的抬起头,“悟空,有办法带我们出去吗?”

孙悟空冷哼一声,以一己之力干掉了三个妖怪。

7.猪八戒十分感动,于是主动向师傅告白了,他俩he了。

8.孙悟空:我tm???

彳亍,愿接下来的日子没有紧箍咒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