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

先停更一阵(2020.03

【快羊羊x慢羊羊】沙雕风一发完

和前面的沸羊羊x喜羊羊,懒羊羊x灰太狼略微有些关联,不过不看也不影响,毕竟通篇瞎写。

多年挚友暗恋成真的小短篇。

(以上内容纯属胡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青青草原的村长实验室里,​一棵树在窗边抖了抖,叹了口气。

经过村长实验室的懒羊羊嗷的一声大叫,“救命啊喜羊羊!树成精啦!”

顶着一头树的慢羊羊慢吞吞的抬起了头,就看见了远去的一坨白色跑得差点飞了起来。

慢羊羊:......

慢羊羊又叹了口气。​

喜羊羊求他帮忙发明​一款刮毛刀,能把羊越刮越黑那种。也不知道做什么用。

2.​“慢羊羊,我——来——啦——”

随着一声大喊,慢羊羊头顶的小树又惊吓般的颤了颤,他看到了一坨白色迅速的靠近,和刚才差点飞起来的懒羊羊一样。

慢羊羊:.......

一只戴眼镜的老羊笑眯眯的站在了慢羊羊面前。

慢羊羊看着眼前一身白毛,脸却如炭黑色一般的老羊,疑惑的开口,“你是?”

快羊羊伸手抓住了慢羊羊头顶的小树,拽了拽,急声道,“我是快羊羊啊,怎么连我都不认识了?”

慢羊羊呆愣了一会,严肃的推了推镜片,继而头顶的小树疯狂长得更大,慢羊羊的老腰都被压的要直不起来了。

他艰难的敲了敲拐杖,“我还会不认识我的老同学吗?你这么黑,哪里是快羊羊?”

3.快羊羊气得原地跳脚,然后他将脸在慢羊羊的白毛上蹭了蹭,高声呼喊,“我特意涂的啊,你这回认出来了没?”

慢羊羊看着眼前好友露出了大半本来面目,头顶上的大树又变回了小树。

他被压弯的腰又直回来了。

他慢吞吞的开口,“快羊羊,你为什么把脸涂成黑色?”

快羊羊的脸诡异般的红了红,眼镜后面的小眼睛四处躲闪,“我听说今年的流行色是黑色,好看吗?”

慢羊羊看了看自己被快羊羊蹭黑的一身羊毛,头顶的小树又开始疯长。

他拄着拐杖艰难的走回实验桌前,拿起为喜羊羊发明的剃须刀,“既然你喜欢黑色,我正好拿这个我新发明的剃须刀实验一下。”

4.快羊羊享受的闭着眼睛让慢羊羊为自己刮羊毛。

他听说羊村里的喜羊羊就是因为沸羊羊黑而喜欢上他的,懒羊羊也因为灰太狼黑而使羊村与狼堡和解。

那么慢羊羊也一定会喜欢自己黑吧!

5.慢羊羊刮着刮着,发现自己要把快羊羊刮秃了,可快羊羊并没有变黑。

看来发明失败了,看着即将被自己刮秃了的好友,慢羊羊生出了一丝愧疚。

他头顶的大树开始继续疯长,树叶垂下来落到快羊羊的头上,身上,脚上。

快羊羊困惑的睁开眼,就看到了眼前要把实验室屋顶钻漏的慢羊羊。

6.快羊羊:!!!

快羊羊:“别再长了,你在想什么!?”

慢羊羊愧疚的开口,“我不仅没有让你变黑,还把你刮秃了。”

快羊羊急切道,“这有什么的,我又没有生气。”

慢羊羊推了推眼镜,“可是我们的羊毛最为重要。冬天快到了,你这样怎么保暖呢?”

快羊羊抓住慢羊羊头顶的叶子裹了裹自己,他小声开口,“那就你冬天帮我暖一下咯。”

7.他俩he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