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

先停更一阵(2020.03

【顾北城x霸道总裁】1

众所周知,顾北城是虐文四大男主之一,以把麻药缓缓注入​女主身体为己任。

当听到女主高喊“顾北城,你真狠!”的时候,顾北城方可邪魅一笑。

众所周知,霸道总裁是智障文四大男主之一,以爱上傻白甜,天凉王破为己任。

​高喊“女人,你这是在玩火!”之后,他方可邪魅一笑。

​霸总就这样遇上了顾北城。

顾北城直视着这个和自己一般​高的男人,他高举起麻药,在霸总面前晃了晃,“看到了吗?呵,我将把它缓缓注入你的身体!”

霸总眉头一皱,觉得事情并不简单。

他一把夺过那支麻药,“男人,你这是在玩火!”​

顾北城冷笑一声,又掏出一支麻药,“不错,我不仅玩火,我还要把你的肾切下来换给我爱的女人!”​

众所周知,霸总必须一夜七次,没了肾还怎么一夜七次?​

顾北城成功戳到了霸总的怒点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淦,我又疯了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