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y

先停更一阵(2020.03

【顾北城x霸道总裁】2

霸总沉下脸,他坐在椅子上,向后微微靠着,“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取悦我!”

顾北城推了推手中的麻药,几滴液体落在了地上,他居高临下地审视着霸总,“你以为你的作用是什么?你只是霸妹的肾源,如果霸妹死了,我要你陪葬!”

霸总认真思考了一会,终于疑惑道,“霸妹是谁?”

众所周知,霸妹,自然就是霸总的妹妹。

但霸总他只是个智障文学的男主,他并不知道。

这副模样在顾北城的眼中便是一个装傻充愣的心机吊,他不耐道,“你别以为霸妹死了我便会爱上你,10顾9gay,但除了我顾北城!”

霸总心想,我qnmd,我也姓顾啊,你在暗示我是gay!

霸总再也受不住了,他拿起刚刚抢过来的麻药,就要往顾北城身体里打。

众所周知,刚刚顾北城的麻药在装b的时候挤了几滴出去,于是他的麻药没有霸总的那管多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讲道理我也没想到还有后续。

评论

热度(28)